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说说文明的那些人和事>>杭网记者带你看文明>>
 
杭州启动交通文明志愿服务行动(图)
2011-03-26 15:23:43杭州网
 
文明出行 杭州先行。
 
参加活动的700余名代表。
 

领导授予代表“交通文明大拇指”标志。

    杭州网讯 “我宣布,‘文明出行、杭州先行’杭州市暨西湖区交通文明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启动。”随着杭州市委副书记叶明的宣布,2011年杭州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今天上午,杭州市文明办、团市委、交警局以及西湖区区委区政府举行“文明出行、杭州先行”杭州市暨西湖区交通文明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柯良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湖区委书记郑荣胜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汪小玫出席仪式。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车队代表,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公安交警,公交车、出租车司机,私家车主以及社区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团市委书记、市志工办主任黄海峰对全市交通文明志愿服务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志愿者、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车队、公交集团、“十佳的士之星”、私家车主等代表分别对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表态发言。

    据了解,从3月28日开始,市文明办、团市委、市交警局将联合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和志愿者,每天早晚高峰在杭城首批59个认领人管的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志愿服务行动,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首批认领路口的交通文明志愿服务队授旗,并授予“交通文明大拇指”标志。

    叶明表示,文明出行体现一座城市的市民的文明素质,一座城市的文明水平。“要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们都参与到行动中,大家共同为杭州文明城市的创建出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睿    编辑:施文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