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淳安七旬老人失足落水,一场营救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0-07-07 16:05:00 Tue   

暴雨如注!

淳安多地告急!

里商乡鱼泉村河道内河水暴涨

多段道路塌方

今天上午11点左右

有位七旬老人

不小心陷在了湍急的洪水中

情况非常危急


(救援现场)

这时,附近的杨大爷听到了呼救声,他急忙跳下河,在水里抱住了余大爷。河水湍急,余大爷也力不能支。幸运的是,恰好里商乡乡长余金刚、副乡长王国华和上城区市派村第一书记季建操、鱼泉村党支部书记王茂华等人也在河道附近查看灾情,看到有人溺水,便飞奔过来跳进河里,一起展开救援。

与此同时

石林派出所防区

民警徐和平和辅警吴崇建

接到消息后也立即赶往了现场

水中泥沙俱下

大家在浑浊河水中咬紧牙关

拉手、抱腰、托身体……

经过30分钟的努力,大家终于将余大爷成功救上了岸,顾不上处理腿上的一道道划痕,又立即联系了乡卫生院和对方家人。

据了解,老人姓余,叫余仁北,是鱼泉考坑村人,也是村里的保洁员。上午雨量大,他外出到村里开展巡查工作,没想到意外发生了,洪水将路面冲垮,他被碎石滑倒后落入洪水当中。目前,余大爷已在乡卫生院医生的建议下,被送到县中医院接受治疗,身体无大碍。

来源:淳安发布  作者:  编辑:许佳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