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消防隐患曝光丨淳安消防依法临时查封一高层建筑底商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9:37

为进一步推进高层建筑综合治理工作,及时消除火灾隐患,6月22日,杭州市淳安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对千岛湖镇小俩口食品店厨房进行临时查封,并责令商店负责人尽快整改,确保员工消防安全。


大队消防监督人员在对高层建筑开展日常检查时,发现千岛湖镇小俩口食品店厨房内存放并使用液化石油气,该商铺租用书香名地小区1号楼,属于高层建筑底层商铺门面,一楼为日常经营区域,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第5.4.16条之规定,建议对该商店厨房予以临时查封,查封面积为3平方米。查封期间,大队消防监督人员耐心地对该单位负责人讲解了其违法违规的事实及依据,强调不及时消除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并告诫该单位负责人应当立即整改火灾隐患,整改后经大队检查合格方可解除查封,擅自拆封、使用被查封的部位或者场所,将依法予以处罚。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推进辖区高层建筑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发现的火灾隐患绝不姑息,坚决将火灾隐患消灭火灾发生之前,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刘文昭
6月22日,杭州市淳安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对千岛湖镇小俩口食品店厨房进行临时查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