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消防隐患曝光丨拱墅消防查处一起未按规定保存检测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1:41

近日,拱墅大队在夜查中发现位于杭州莫干山路841弄128号1幢的杭州都府大酒店有限公司未按规定保存检测报告。

当天,大队消防监督人员来到杭州都府大酒店。在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人员检查了该单位是否存在堵塞、占用、封闭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等行为。详细翻阅了该单位的相关台账、文书。其中,发现该单位未按规定保存检测报告。

对于杭州都府大酒店有限公司未按规定保存检测报告,违反了《浙江省消防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浙江省消防行政处罚裁量标准》之规定,该行为属于一般违法情形, 监督检查人员给予杭州都府大酒店有限公司罚款人民币壹佰伍拾元整的处罚,已执行。

从5月开始,拱墅消防在开展日常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的过程中加强了对台账、文书类的检查,此类问题是单位很容易忽视的问题,此次检查对该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进一步给单位日常台账、文书管理方面敲响了警钟。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刘文昭
拱墅大队在夜查中发现位于杭州莫干山路841弄128号1幢的杭州都府大酒店有限公司未按规定保存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