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消防隐患曝光丨萧山消防检查餐饮企业消防隐患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3:52

为全面消除辖区饭店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萧山消防开展餐饮企业消防安全检查行动。6月23日,萧山大队执法监督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一家餐饮企业存在不少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当天下午该大队消防监督人员来到杭州萧山翠姐姐红丰餐饮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家餐饮企业消控室无人值班,还存在消防安全出口上锁、通道杂物堆放、防火卷帘无法放到底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消防监督人员立即对该家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出整改要求并开具整改清单。消防监督人员表示:消防控制室是确保消防安全的第一道“防火墙”,火灾扑救时的指挥中心,也是建筑物内防火、灭火设施的显示控制中心,值班人员持证上岗24小时值班,熟练掌握操作系统,才可将初起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萧山消防将继续对排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单位进行集中曝光,通过曝光和舆论监督,督促社会单位主动、自觉地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快单位火灾隐患整改进度,营造和谐平安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刘文昭
6月23日,萧山大队执法监督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一家餐饮企业存在不少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