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隐患曝光丨上城消防联合多部门对辖区超高层建筑开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5 17:30:00

为进一步筑牢高层建筑火灾防线,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根据《关于开展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的通知》相关要求,2022年9月15日,上城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联合公安、应急、住建等部门对位于杭州市上城区钱江新城东方润园(超高层住宅),中天国开大厦(超高层公建)进行消防监督检查。

期间,大队执法人员重点对高层建筑的安全疏散、消防设施、消防管理及消防工作责任落实等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东方润园消防设施故障,涉嫌违反了《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之规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相关单位的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切实消除自身存在的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高层民用建筑的消防安全,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各单位的督查力度,切实有效地消除火灾隐患,为辖区消防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吴阳杰
9月15日,上城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联合公安、应急、住建等部门对位于杭州市上城区钱江新城东方润园(超高层住宅),中天国开大厦(超高层公建)进行消防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