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隐患曝光丨钱塘大队开展沿街店铺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7 23:30:00

9月16日,钱塘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前往临江高新技术园沿街店铺进行消防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一家食品超市一楼夹层存在住人现象且逃生通道通往经营区域,无单独疏散通道无防火分隔,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数量不足,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此行为不符合《住宿与生产储存经营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技术要求》(XF703-2007)第4.3条之规定,不及时消除隐患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决定予以临时查封。

大队执法人员立即下发《责任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该超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并耐心细致地向超市负责人进行宣教,已于9月21日对该店铺进行了查封。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吴阳杰
9月16日,钱塘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前往临江高新技术园沿街店铺进行消防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