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消防隐患曝光丨富阳大队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8 13:30:00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27日,富阳大队深入富春街道大家悦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过程中,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大家悦墅小区消防控制室是否落实值班制度;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楼道内是否杂物堆放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该小区存在以下问题:1.楼道出入口、疏散通道停放多辆电动自行车;2.夜间微型消防站力量薄弱;3.非机动车车库电动自行车随意停放。大队依法制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有力抓好日常防火巡查和自查自改工作,加强内部消防宣传培训,坚决确保火灾形势平稳。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了辖区存在的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吴阳杰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27日,富阳大队深入富春街道大家悦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