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隐患曝光丨临安大队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7 22:00:00

为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强化消防安全措施,有效消除火灾隐患,9月27日,临安大队深入辖区樱花府第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配备齐全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楼道内堆放杂物堵塞疏散通道、违规摆放液化石油气、电气线路未穿管保护等问题,大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并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加强各项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定期开展本场所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住宅小区相关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吴阳杰
​为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强化消防安全措施,有效消除火灾隐患,9月27日,临安大队深入辖区樱花府第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