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隐患曝光丨钱塘大队联合松合社区对松合大厦进行整改 部分前室安装固定衣柜已全部拆除
发布时间:2022-09-24 16:15:00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松合社区消防安全整治,9月19日,钱塘大队联合松合社区对松合大厦进行了整改。

前期,大队检查发现松合大厦一至四楼部分住户前室安装了固定的衣柜,堆放易燃可燃物,影响疏散逃生。随后,钱塘大队立即向松合大厦所属管辖的松合社区反馈此问题,与松合社区洽商整治方案。方案敲定后,大队联合松合社区,聘请了第三方木工,对前期发现的前室安装固定衣柜进行了拆除。截至9月28日,松合大厦部分住户前室安装的固定衣柜已全部拆除完毕。

下一步,大队还将继续落实人员跟进松合社区整治工作,确保松合社区消防隐患整改到位。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吴阳杰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松合社区消防安全整治,9月19日,钱塘大队联合松合社区对松合大厦进行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