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杭州新能源汽车起步上路>>国外发展>>
设计灵感源于苹果Mac 苹果或产电动汽车(图)
2011-03-16 10:07:33杭州网
 
    设想一下,一辆由苹果公司设计打造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的?意大利设计师Liviu Tudoran从苹果的麦金托什机(Macintosh)系列上获得灵感,设计出了一款名为iMove的概念车。

 
  当然,这款概念车将会是电动的,将采用与最新的苹果Mac产品相同的设计方法。车身通常会采用透明材料,因此坐到驾驶座舱内,驾车者会感觉就像是坐在一辆敞篷车内。
 
  这种透明材料还将发挥太阳能电池板的作用,这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趋势。这款iMove概念车应该能够容纳三名乘坐者,而且还将提供放行李的空间。这款概念车还将提供各种各样的定制化选择,车主将能够根据自己的偏爱或需要来改变这款iMove。
 
  尽管这款iMove依然是一款概念车,但是在未来的世界车坛你可能会看到这款车型。那么,你准备好接纳这款车了吗?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    编辑:王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王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