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议事厅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大家谈>>解读>>

一个加快、一个加强、三个确保 做好今年后四个多月工作

2010年08月13日 14:03:33 星期五  都市快报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市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任务,强调要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围绕“一个加快、一个加强、三个确保”,进一步做好今年后四个多月的工作。

    一个加快:就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扎实推进经济转型升级;

    一个加强:就是加强城乡区域统筹,加快形成城乡区域发展一体化新格局;

    三个确保:就是确保我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确保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确保年初和“十一五”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当前,要着力抓好九项工作: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做好防暑抗旱防台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精心谋划“十二五”发展蓝图;抓紧做好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作者: 编辑:徐洁
 
 
嘉宾杨建华
嘉宾胡泽之
相互交流
杭州网录制节目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谢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