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 议事厅首页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上海火灾之杭州思考>警钟长鸣>  
滚动 网友爆世贸中心地下一层配电房大火(图 视频)

2010-11-24 12:28    杭州网

 
 
杭州网记者从大楼另外一个出口摸进地下室,走廊尽头就是着火点
 
 

因为整幢大楼已经断电,在走廊另一头,救援人员从地下车库开来一辆车,用车灯照亮现场。

 
  相关阅读:
 
  
   
   网友朱先生给杭州网热线85052222来电:今天中午十二点左右,杭州世贸中心发生火灾,消防正在紧急赶往现场救援。

  杭网记者核实报道:记者方剑锋、高颖田已经赶往现场。

地下室配电房着火 火势不大 很快被扑灭

    12:55  前方记者报道:在杭州世贸中心靠近曙光路一边,有三辆消防车已经赶到并停靠在一个名为“香榭9号”的咖啡馆门前,但现场并没有发现明火。

    13:00 前方记者报道:据现场围观群众介绍,大火是中午12点左右烧起来的,地点就在香榭9号咖啡馆位于地下室的配电房内,可能是由于电线电路老化引发。

    13:05 前方记者报道:现场三辆西湖中队和一辆湖滨中队的消防车已经就位。西湖中队的两名消防战士已经装好了氧气瓶,准备进到着火点——世贸大楼地下一层详细查看。

    13:10 前方记者报道:现在消防战士已经全部从着火的配电室撤出,目前险情已经排除,只有部分浓烟还未散去,消防队员正在进行排烟降温。记者试图进入到着火现场,被消防队员拦住。

地下室着火 楼上的市民很淡定

    13:12 前方记者报道:这次火灾对整幢世贸大楼并没有造成太大影响,位于香榭9号咖啡馆二楼的茶座也还在正常经营,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在着火的地下室出口处有三三两两的行人,并没有特别很惊慌的感觉。

13:15 前方记者报道:据西湖消防中队的消防队员介绍,现在整幢世贸中心君澜大酒店都已经断电,在酒店一楼就可以闻到淡淡的焦味。

13:20 前方记者报道:现在记者方剑锋已经找到一个地下室的入口,但由于大楼已经断电,室内一片漆黑,道路复杂,只能摸索着前进。走在通往着火点的路上,记者明显感受到一股灼热夹杂着浓烈的橡胶烧焦的气味扑面而来。

下页看点》》》杭州网记者第一时间走进闷热漆黑的地下室,摸索着找到起火点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方剑锋 高颖田/前方  郭媛贞/整理    编辑:李建刚 严勤    
快讯 香格里拉饭店起火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