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 议事厅首页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上海火灾之杭州思考>行动>  
存在火灾隐患不能立即整改的一律停产停业

2010-11-29 10:26    杭州网

记者27日从杭州市政府公布的一份通知中获悉,存在火灾隐患不能立即整改的场所将面临一律停产停业的处理。

近期,我国消防安全形势不容乐观。11月初以来,吉林、北京、上海等地相继发生重特大火灾,造成人员及财产损失。

杭州市政府在通知中指出,被过滤广告 各地由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迅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以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学校医院、高层建筑、地下工程和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全面排查并整治火灾隐患。

其中,对检查发现不符合消防安全条件的场所,立即要求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一律依法责令停产停业。建筑工地施工现场要建立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用火、用电、易燃可燃材料等消防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据了解,杭州市决定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把任务分解到有关部门、单位和个人。并要加大火灾事故责任追究力度,实行责任倒查和逐级追查,做到事故原因不查清不放过、事故责任者不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落实不放过、教训不吸取不放过。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 岳德亮    编辑:周曦    
杭州在建高楼将迎来全面检查 安全专员考试开始酝酿(图 视频)消防知识进万家(图)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