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 议事厅首页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 议事厅简介
当前位置: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统筹城乡发展 推进富民强市>走进五县市>临安市>
 
“相约临安”专场招聘 46家知名企业到杭揽才

2010-12-20 17:39    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24日平安夜,临安将首次在杭举办专场招聘会——“相约临安”。届时,46家当地知名企业单位将带着近800个需求岗位来到杭州人才市场,虚位以待八方人才。

据临安人事部门介绍,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单位既有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企业,又有杭州杭机股份有限公司这样的新迁杭资企业。

所推出的800个需求岗位涉及企业管理、外贸营销、人力资源、装备机械、化工制药、房产金融、环境保护、电气机电等60多个专业,涵盖了临安市装备制造、电线电缆、纺织服装、医药化工、绿色照明等6大支柱产业。

为诚招人才,临安企业不惜高薪,如杭州地上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招聘岗位年薪均在8万元以上,具体薪酬上不封顶。

据了解,近年来临安经济发展势头迅猛,全市拥有规模以上企业800余家,国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62家,上市企业6家,临安经济开发区杭迁企业杭氧、杭叉等重点项目全部竣工投产,越秀、铁牛等大企业大集团相继来临投资。

企业人才、用工需求迅速扩大,临安自身的市场储备员工根本无法满足企业的需求。按照临安的发展规划,到2015年,临安区域人才资源需求量将达14万人。自家门口招不到人才,就希望杭州的大市场能为临安经济发展揽下各类人才。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凌仁 记者 童文洁    编辑:施文    
临安首次发现明代带柄“礼”字铭文铜镜(图)临安中心镇“十二五”电网规划通过审查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