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栏目首页 栏目动态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使用帮助 栏目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媒体联动
 
杭州亚组委喊你来工作啦!76个岗位 等你来!
hwyst.hangzhou.com.cn  2020年05月20日 15:06:42 星期三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愿意为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4.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

5.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年龄、有关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等的时间界限,均计算至2020年5月20日为止。

三、招聘程序 

01

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月5日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向指定邮箱投递报名资料,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编号+用人部(室)+招聘岗位+姓名”。报名邮箱为:tongj@hangzhou2022.cn。

3.报名所需资料:

(1)报名表(点击这里下载),并附1寸免冠近照。具有大型体育赛事筹办经历和获奖情况等可在报名表后另附说明。

(2)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职称、执业资格、个人荣誉等证书扫描件,工作经历证明〔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聘书等〕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3)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上述需提供的扫描件材料请扫描好复制到WORD文档后(点击这里下载)投递。

报名材料投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专用邮箱的回复为准。应聘人员应妥善保存专用邮箱的回复,作为已报名的凭证。

02

资格审核

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招聘职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核。对审核未通过的人员,应说明理由。

03

初步筛选

用人工作部(室)可采取面谈或查看报名资料的方式,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及综合素质情况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按不低于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数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04

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6月下旬,杭州亚组委,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2.面试形式根据用人工作部(室)工作需要,可采取面试或面试加实践技能测试(面试和实践技能测试成绩各占50%)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根据岗位职责、专业要求等内容拟定。

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在面试前须将报名资料原件送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审核。

05

岗位等级建议

根据面试评审结果,按照择优录用原则,确定拟聘人选。

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会同用人工作部(室)与拟聘人选协商,根据拟聘人选的专业背景、工作资历、能力水平等条件,提出岗位等级建议。

06

考察与体检

考察着重了解拟聘人选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以及从业工作经历情况等。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招工体检标准执行。

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或者放弃聘用资格的,可以从相应岗位人员中根据面试评审结果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07

劳务派遣

拟聘人选实行劳务派遣制度。亚组委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务派遣协议,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后,由劳务派遣机构向亚组委派遣社会专业人士。

劳务派遣机构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

四、用工性质和待遇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公开招聘社会专业人士为劳动合同制用工,实行劳务派遣制度。

工资待遇按照亚组委社会专业人士相关规定执行。

亚运会结束后,亚组委通知劳务派遣机构与社会专业人士解除劳动合同,适时组织专场招聘推荐会,搭建就业平台。

五、其他事项 

(一)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网(www.hangzhou2022.cn)是此次公开招聘工作指定网站,招聘过程的有关信息均通过此网站发布,请注意查询。

(二)亚组委纪检监察和审计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三)本公告由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2020年5月20日


来源:杭州2022年亚运会 作者: 编辑:高婷婷
新一代“绿色小区”评选标准出炉!光靠绿化搞得好 不行啦 地铁1号线三期计划年底建成 到时可以坐地铁去机场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各招聘岗位、人数、条件及其他情况详见《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公开招聘社会专业人士计划表》。03初步筛选用人工作部(室)可采取面谈或查看报名资料的方式,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及综合素质情况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按不低于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杭州2022年亚运会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公开招聘社会专业人士公告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以下简称亚组委)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主要负责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以下简称亚运会)筹备、组织、协调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