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栏目首页 栏目动态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使用帮助 栏目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媒体联动
 
9月7日晚上开始 杭州市中心到富阳的通宵公交要开通了!
hwyst.hangzhou.com.cn  2020年09月08日 17:28:07 星期二

都市快报

从9月7日晚上开始,杭州市中心到富阳城区、银湖板块等地,开出通宵公交车了。

为满足杭州与富阳之间的夜间出行需求,自2020年9月7日起,公交富阳公司将新辟由富阳公交站开往城站火车站的8514路通宵公交线。

通宵公交直通城站火车站

一小时一班车

8514路的线路走向为富阳公交站始发,经恩波大道、上林南路、九龙大道、320国道、枫桦路、文景路、龙王沙路、珊瑚沙路、江涵路、之江路、复兴路、中河高架路(万松岭路匝道下)、中河南路、中河中路、西湖大道、环城东路至城站火车站。

城站火车站始发,经环城东路、邮驿路、西湖大道、中河中路、中河南路、中河高架路(复兴路匝道下)、复兴路、之江路、江涵路、珊瑚沙路、碧波路、枫桦路后再循下行走向至富阳公交站。

沿途停靠永和大厦、高桥、大树下、受降、科创西路南口、上林湖、梓树花苑、红郡山庄、九龙大道320国道口(开往富阳公交站方向)、紫云山庄、伊甸山庄、水源村(金色年华)、中村、浙江音乐学院南门、双流北、碧波路枫桦路口(开往富阳公交站方向)、珊瑚沙路碧波路口(开往富阳公交站方向)、文景路龙王沙路口(开往城站火车站方向)、龙王沙东、珊瑚沙路江涵路口、宋城东·感应桥南、九溪、闸口(地铁水澄桥站)、复兴路紫花路口、六部桥东(尚城·利星)、上仓桥(市肿瘤医院)、鼓楼、市三医院27对(只)停靠站。

服务时间为富阳公交站21:30-3:30(每逢半点发车);城站火车站23:00-5:00(每逢整点发车)。

票价每人次6元,各类IC卡、移动支付通用。

深夜从城站火车站前往富阳的市民,可以在环城东路上的中国邮政储蓄大楼对面,找到夜间线8514路公交站。

8514路停靠的鼓楼公交站则是在中河南路和望江路交叉口南侧的位置,除此之外,在市区其他地方游玩的“夜猫子”,也可以通过其他的夜间线路到城站火车站、市三医院、鼓楼等站点,换乘8514路去富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高婷婷
最高奖50万!提高环境污染发现能力 浙江放大招! 网上借书、减免赔付、数字阅读……杭州图书馆花式借书再升级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5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5年度“红旗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
邮编:310041
热线:85052222
新浪微博: @杭网议事厅
微信ID: hzwhwyst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从9月7日晚上开始,杭州市中心到富阳城区、银湖板块等地,开出通宵公交车了。为满足杭州与富阳之间的夜间出行需求,自2020年9月7日起,公交富阳公司将新辟由富阳公交站开往城站火车站的8514路通宵公交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