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栏目首页 栏目动态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使用帮助 栏目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媒体联动
 
买了12万多元课程 还有一半没上完!现在杭州这家华尔街英语门店关了 找不到人!
hwyst.hangzhou.com.cn  2021年08月16日 14:59:40 星期一

就是以前推销人员满大街拉人去体验的那家英语机构

华尔街英语武林广场店大门紧闭

都市快报报道 8月12日晚,很多媒体报道了华尔街英语或将倒闭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杭州的华尔街英语,也受到了影响。

昨天,有网友在橙柿互动App#橙柿广场#发帖:本人妻子于2018年11月26日-2021年8月25日期间(课程合同上的日期),在华尔街英语武林广场中心店培训英语课程,期间因工作等原因有暂停课时,合同总金额为32400元,剩余金额30566元,目前因该公司破产,关闭全国所有门店,找不到人,无法退款,无法上课。

说起华尔街英语,可能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以前推销人员经常在市中心拉人去体验的那家英语培训机构。

看到新闻想去问问能不能退费

结果店门关了

记者联系发帖人胡先生。胡先生是杭州人,他说:“我老婆2017年在武林广场被华尔街英语推销人员拦住去体验英语学习,想着对工作或者出境旅游有用,她就买了一年课程,共花费3万多元。”

“2018年,在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课程顾问联系我老婆,继续推荐买课程,推荐了很多次,我老婆觉得难以拒绝,就再次花了3万多购买课程。后面因为工作比较忙,她暂时停了在华尔街英语的课程。这个星期五,我看到了华尔街英语的相关新闻,想着周六去看一下能不能退费,去了却发现店门是关着的,工作人员也联系不上。”

“这也太快了!我预计我们家第二阶段的课程只上了五分之一。我们去的时候,遇到不少学员,有人说损失了5万,有人说损失了3万多。听说7月底、8月初还有华尔街英语课程顾问拉外面的人去买课程,这真的太不应该了。”胡先生有些生气地说。

总共花了12万多元

还有一半的课没有上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武林广场杭州剧院二楼的华尔街英语。

门口保安和停车收费员等工作人员提醒,这两天有很多人来华尔街英语,大部分是缴了费的学员,警察也来过。

在二楼,华尔街英语大门紧闭,办公场所里面还有几台电脑没有关,不停变换着屏保,玻璃大门上贴着杭州剧院的文件,上面写着因华尔街英语已经拖欠7个月租金、3个月电费,因此要解除双方租赁合同。落款日期是2021年8月13日。

江先生正带着家人来看华尔街英语的情况。江先生说,2017年他在华尔街杭州另一个门店购买了课程,总共花了12万多元,目前还有一半的课时没有上完。

随后,针对华尔街英语(武林广场中心)的情况,记者联系了拱墅区教育局综合教育科,相关工作人员说,这家机构不是面向中小学生的培训机构,在工商部门登记过,但并未在拱墅区教育局登记备案过。

记者又联系到拱墅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说,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执法人员于前日到华尔街英语武林广场店进行实地调查。由于情况较为复杂,调查结果最快可于本周公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信昌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西溪路有路面下陷?涉事路段已拉起警戒线!杭州公交发出交通管制提醒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民呼我为"启动 杭网议事厅听民意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动态
·"民呼我为"启动 杭网议事厅听民意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12日晚,很多媒体报道了华尔街英语或将倒闭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杭州的华尔街英语,也受到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