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栏目首页 栏目动态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使用帮助 栏目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媒体联动
 
杭州人专属福利来了!29.9元,全年无限游近26+个景点
hwyst.hangzhou.com.cn  2023年12月27日 16:21:04 星期三

好消息:2024年“杭州文旅惠民卡”来了!杭州市民只需29.9元,即可线上购买开通,实现刷码畅玩自由。西溪湿地、青山湖水上森林、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瑶琳仙境等26个收费景点全年无限次任游,年卡价值高达1672元。如何办理?一起来看!

“杭州文旅惠民卡”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发行,本次杭州文旅惠民卡权益覆盖8大区县,整合了文旅特色消费场所,实现了杭州区县一卡通玩的目标。此外,开卡市民还可享受购书观影类、文艺演出类、景区项目类三大权益优惠,包括新华书店、咪咕云书店纸书、音视频课程、文创购书等优惠,以及浙影时代影城、德信影城、万达影城等全城多家影院观影最低发行价或折扣优惠,更有《最忆是杭州》演出门票、《今夕共西溪》夜间演出门票优惠以及富阳桐洲岛景区、临平超山风景名胜区等部分项目的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杭州文旅惠民卡仅限杭州本地市民(缴纳杭州社保人群或办理杭州居住证人群亦可)办理,且仅限本人使用。

怎样才能享受到文旅优惠呢?

一共有三种渠道开通了办理方式

29.9元即可办年卡↓↓

办卡价格

29.9元/年,购买后2小时生效,365天有效。出游前请提前购买!

办卡对象

拥有杭州户籍人群、缴纳杭州社保人群、办理杭州居住证人群。

个人线上办卡操作步骤

方法一:杭州市民卡APP

打开杭州市民卡APP,点击“市民码”,进入文化旅游板块,就能选择线上购买开通了。

方法二:支付宝

打开支付宝—搜索“杭州文旅卡”,进入“杭州文旅惠民卡”小程序界面→立即购买→浏览产品页面→添加持卡用户→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支付成功即办理完成。

方法三:微信

打开微信—顶部搜索“杭州旅游卡”→立即进入“杭州旅游卡”小程序→立即购买浏览产品页面→添加持卡用户→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支付成功即办理完成。

线下办理网点

市民卡服务网点:各市民卡营业厅柜面可办理。网点地址及营业时间以杭州市民卡管理有限公司公告为准,可通过市民卡APP查询服务网点,或致电96225市民卡客服热线咨询。

常见问题

杭州文旅惠民卡生效时间?

购买2个小时后生效,出游前请提前购买。杭州文旅惠民卡一经售出,概不退换。购买后不允许退款,未生效期间也不允许退款。

有效期:生效后1年内(统—365天)有效。

续期:本卡有效期内支持续期,一个身份证号最多能激活两卡,待有效期结束后才能使用新卡。

注:一个证件号有效期内最多购买两张卡,第二张卡在第一张卡有效期结束后才能使用。

杭州文旅惠民卡怎么使用?

使用规则:有效期内,合作景区持卡用户每人享1人/次/天,仅限免首道门票,不包含夜场门票和其他收费项目。

使用方式:支持刷身份证、刷杭州市民卡、刷二维码入园。(请同时携带身份证或杭州市民卡,以便二维码无法核销时,景区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核销,部分景区指定入园入口及入园证件要求请以本文末文字说明为准)。

杭州文旅惠民卡是不是仅限本人使用?

是的,不允许转借他人使用。一经发现,视为违规行为,将限制使用。

杭州文旅惠民卡可以给其他人买吗?

可以,购卡时填写其他人的身份信息即可,文旅卡将显示在填写的持卡人手机号码下,请注意填写对应人的手机号码。

特别提醒:

1.杭州文旅惠民卡仅限拥有杭州户籍人群/缴纳杭州社保人群/办理杭州居住证人群办理。

2.杭州文旅惠民卡限本人使用。凡发现借用他人文旅惠民卡游览景点者,将限制使用。

3.杭州文旅惠民卡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各位市民朋友如有疑问,可致电96225咨询杭州文旅惠民卡更多详情。

团购用户可致电96225进行团购业务办理。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程慧雨
候补、加号、一键转诊 浙大二院推出惠民挂号新举措 暂停办理!杭州公安发布最新通知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