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栏目首页 栏目动态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使用帮助 栏目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频道动态
 
“四位一体”联动运行工作模式正式启动 覆盖报纸、网络、广播、电视的全媒体舆论监督平台建立(图)
hwyst.hangzhou.com.cn  2013年01月12日 17:01:08 星期六
民情热线“四位一体”联动运行工作模式启动仪式
 
 
《民情热线》“四位一体”联动运行工作模式正式启动
 
 
杭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宏通过电波与市民交流

 
杭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姚吉峰;杭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吴文平;杭州市考评办、效能办副主任俞明辉;杭州文广集团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总经理李黎(画面从左至右)在直播间与市民对话
 

杭州网讯 新年的第一个周末,市民刘大妈起得很早,打开收音机,一个全新的名词让她很感兴趣——“四位一体”。今后,她有什么意见、建议,只需要在网上留个言或者给报纸打个电话,就能得到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全媒体的强大支持。

1月12日上午,由市纠风办、市效能办、市考评办联合构建的《民情热线》“四位一体”联动运行工作模式正式启动。

“四位一体”联动工作模式包括杭州日报《民情速递》、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民情观察室》、杭州新闻广播《民情热线》、杭州网《杭网议事厅》四大栏目,实现“广播有声、电视有形、报纸可读、网络互动”,通过媒体与市纠风办、市考评办、市效能办的联合运作,发挥监督考核职,推动市民诉求强烈的难点和热点问题的解决。

杭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宏在访谈中介绍:“四位一体”联动运行工作模式,是贯彻落实“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的具体实践,是拓宽群众参与反腐倡廉建设的有效途径,是促进作风改进和热点难点问题解决的有力举措。

“四位一体”联动工作模式使纠风办、考评办和效能办的行政监督、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和广大群众的社会监督有机结合起来,从发现问题入手,形成倒逼机制,有利于促进政府各级各部门办事更加公开、公平、公正,有利于促进部门行业作风改进,有利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杭州提供有力保障。

接下来,各相关单位将继续大胆探索,积极实践,要围绕中心,心系群众,构建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开拓创新,优化功能,拓宽群众有序参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路子”;健全机制,务求实效,打造推进政风行风建设的“监督哨”,努力将《民情热线》“四位一体”联动运行工作模式打造成我市实施民生优先战略的样板。

《民情热线》“四位一体”联动运行工作模式启动后,四大媒体在信息共享、选题播报、舆情预警等方面建立起紧密的联合合作关系。

刘大妈听了广播着实高兴,赶紧叫孙子打开电脑,登入《杭网议事厅》看看,“民生恳谈”、“问计于民”、“热点热议”、“记者出击”这上面的内容还真不少,网友们在上面就像街坊领居一样,讨论着杭州人自己的身边事。

广大网友有什么想说的事儿,哪些想提的建议,或是对我们有什么嘱咐,也可以像刘大妈一样,立马登入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给我们留言,我们随时为您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方剑锋 视频 陈焕 编辑:金涛
杭州召开庆祝中国第13个记者节暨表彰大会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年度红旗窗口殊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5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5年度“红旗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
邮编:310041
热线:85052222
新浪微博: @杭网议事厅
微信ID: hzwhwyst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由市纠风办、市效能办、市考评办联合构建的《民情热线》“四位一体”联动运行工作模式正式启动。杭网议事厅也成为其中的网络平台,将和其他三家媒体一起共同致力于推进热点难点的问题解决,为民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