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栏目首页 栏目动态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使用帮助 栏目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问计于民>红楼问计
 
丁桥小蓝巴要调整!丁兰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正在公示
hwyst.hangzhou.com.cn  2022年08月18日 11:33:21 星期四

近日,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官网显示,上城区丁兰街道公交新一轮优化调整正在进行公示。

丁桥穿梭巴士(丁桥小蓝巴)线路自6月1日试运营至今,收到群众好评,但也暴露一些问题,如线路乘坐方向、时间、地点存在不明晰、不确定的情况。对此,杭州公交拟推出“预约制”新型公交线路,并将原有的丁桥小蓝巴改为半定线模式经营。同时将优化调整一批线路走向。

公众可拨打0571-85191122、0571-85115392提出反馈意见。公示期为8月15日至8月21日。

拟新增10条社区便利巴士 半定线灵活模式经营

1913M路 为方便桦枫居居民换乘地铁,拟开通1913M路。线路走向:杭玻街衣锦路口始发,经杭玻街、华中路、华丰路、康华路至石桥公交停车场。

1914M路 为解决翡丽湾小区与同协路地铁站,并兼顾建塘片区学生前往丁信小学、丁信幼儿园的出行需求,拟开通会农桥东至丁信小学真园小学的1914M路。线路走向为:会农桥东始发,经大农港路、康华路、明珠街、同协路、杭玻街、会林路、华丰中路、建塘路至丁信小学真园小学;丁信小学真园小学始发,经建塘路、丁城路、华丰中路、会林路、杭玻街、同协路、大农港路至会农桥东。

1915M路 为方便风华新语、武林里小区居民换乘地铁,拟开通1915M路(环线)。线路走向:华丰路华悦路口始发,经华丰路、康华路、康宁路、华中路、华丰路后至华丰路华悦路口。

1993路 会林路杭玻街口至市中医院丁桥院区。

1994路 长睦华天苑至丁桥龙湖天街。

1995路 承天宫桥至丁桥龙湖天街。

1996路 丁桥龙湖天街至丁兰街道社区服务中心。

1997路 丁桥龙湖天街至地铁丁桥站D口。

1998路 市中医院丁桥院区至笕丁路华丰中路口。

1999路 市中医院丁桥院区至丁兰街道社区服务中心。

注意:以上线路开通后拟取消现有的1900M路与丁桥小蓝巴。如乘客有前往丁桥龙湖天街、山姆超市需求,1993至1999这七条线路均可延伸至山姆超市绕行后回原线行驶,部分线路还将响应式停靠。

拟优化调整4条线路走向 新增7100路预约式通勤快线

近日,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官网显示,上城区丁兰街道公交新一轮优化调整正在进行公示。

1902M路 为方便长睦片区市民前往丁兰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就诊,拟调整1902M路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丁桥公交站始发,经明珠街、环丁路、勤丰路后循原线至天山路华鹤街口;天山路华鹤街口始发,循原线至勤丰路后,经环丁路、丁群街、勤丰路后至丁桥公交站。

335路 为强化建塘路沿线公共交通出行覆盖,拟调整335路线路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龙居寺南始发,循原线至大农港路后,经建塘路、杭玻街、会林路、华丰中路后循原线至火车东站东;火车东站东始发,循原线至华丰中路,经会林路、杭玻街、建塘路、大农港路后循原线至龙居寺南。

22路 为填补丁兰文体中心公交空白,拟调整22路线路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青城路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笕丁路,经临丁路、丁桥路、大农港路后循原线至武林广场;武林广场始发,循原线至大农港路,经丁桥路、临丁路、笕丁路后循原线至青城路公交站。

99路 为方便玺之湾小区居民日常出行,拟调整99路线路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丁桥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笕丁路后,经华丰中路循原线行驶;景芳南站始发,循原线至华丰中路后,经笕丁路循原线行驶。

新增7100路 为方便丁桥地区居民前往钱江新城,拟开通丁桥公交站至钱江新城公交站的7100路预约式通勤快线。线路走向为:丁桥公交站始发,经明珠街、勤丰路、环丁路、蕙兰雅路、华丰中路、丁兰路、机场路、德胜东路、德胜快速路、德胜互通、空港高架路、钱江路隧道、钱江路、三新路、富春路、解放东路、公园路至钱江新城公交站。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钟一菲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市总体城市设计(补充完善)》(草案)正在公示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官网显示,上城区丁兰街道公交新一轮优化调整正在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