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栏目首页 栏目动态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使用帮助 栏目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新闻发布>最新发布
 
“创业服务季”持续助力大学生来杭创业 面对面“问诊出方”
hwyst.hangzhou.com.cn  2021年10月26日 14:14:17 星期二

10月22日,由杭州市人力社保局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青春飞扬 杭向未来”第七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服务季”之投融资对接会、政策交流会在浙江数智引擎创新园火热启幕。国内知名创投机构的10位大咖投资人和我市各区、县大学生创业负责人齐聚一堂,面对面逐个为50余位全国各地意向来杭创业的大学生“问诊出方”,助力大赛获奖项目顺利来杭落地。

本次“创业服务季”线下活动为期三天,除了面对面帮助大学生创业者解决项目落地问题,还为大学生创业者量身定制了办公空间参观考察、创业培训课程、投融资对接会等丰富多彩的赋能活动,同时无法来杭参加活动的获奖项目也可通过直播参与实时互动。

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李婷团队在本届大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并可获得20万元的在杭创业无偿资助。“我对杭州各区的产业生态、创业政策、办公环境都不熟悉,每个区县的情况也不一样,这让我在项目落地过程中犯了难。创业服务季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来说帮助非常大。”李婷说,工作人员带领她的团队去每个区考察不同的办公场地,了解不同区的情况,每个区的政府工作人员还集中在现场接受咨询,一对一和创业者交流,极大地节约了团队的时间成本。

有交流需求的创业者不在少数,获得大赛二等奖的创业者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李晶晶,在大赛后准备将公司落户杭州滨江。不过具体将公司迁入哪个园区,大学生创业者又能因地制宜享受哪些创业政策,她一直都不太清楚。通过活动的现场咨询,李晶晶不仅得到了满意的答案,还在现场完成了项目落地的办理工作。

今年6月,第七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四百强项目一年内在杭注册企业的,经申请可获得5—100万元创业无偿资助。截至9月底,第七届大赛已有75个项目在杭落地,另有100余个项目意向来杭落地。

据了解,本次“创业服务季”除了线下集中活动以外,还有线上投融资交流会、场地对接会等活动,并将持续至11月15日,力争为创业者提供个性化、有价值的落地支持,吸引更多年轻创业团队来杭州工作生活。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钟一菲 通讯员 王雯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第十一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开始办理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创业服务季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来说帮助非常大。今年6月,第七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四百强项目一年内在杭注册企业的,经申请可获得5-100万元创业无偿资助。国内知名创投机构的10位大咖投资人和我市各区、县大学生创业负责人齐聚一堂,面对面逐个为50余位全国各地意向来杭创业的大学生“问诊出方”,助力大赛获奖项目顺利来杭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