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栏目首页 栏目动态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使用帮助 栏目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新闻发布>最新发布
 
好消息!杭州多个亚运场馆向公众开放 部分时段免费!预约攻略来了
hwyst.hangzhou.com.cn  2022年05月25日 08:09:12 星期三

杭州发布消息 近日,杭州体育馆、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和室内训练馆壁球场、临安体育文化会展中心体育馆等亚运场馆,面向公众有序开放。如何预约?攻略收好!

杭州体育馆本周正式对外开放

作为杭州亚运会拳击和亚残运会硬地滚球比赛场馆,杭州体育馆自2018年9月起闭馆改造。近日传来好消息,场馆对公众开放啦!

杭州体育馆拥有50余年历史,此次全面改造提升坚持“修旧如旧”原则,保留原有建筑结构,还原水刷石墙面、水磨石地面、马赛克壁画、扶手栏杆等上世纪的建筑工艺,主要对竞赛场地、赛事功能用房及室内外配套设施等进行了改造提升。体育馆共有4200余座,并配有全新的运动地板、升旗、音响、灯光、双LED大屏等设备,满足各类体育赛事和公共活动需求。

5月25日起场馆正式对外开放乒乓球、羽毛球、壁球等项目,开展体育舞蹈培训,前来运动的市民可提前通过“AI动杭州”微信小程序获悉开放项目、场次等信息并购票预约。企事业单位想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也可拨打电话0571-85179603预约。

杭州体育馆多年来坚持低免开放。正式开放后,工作日白天乒乓球项目依然免费开放,上述各类运动项目也将在法定节假日全部免费开放。

黄龙体育中心两大场馆面向公众开放

目前,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室内训练馆壁球场两大场馆已正式向公众开放。

杭州亚运会期间,黄龙体育中心场馆群将承担足球、体操(竞技体操、艺术体操、蹦床)和水球3大类5项比赛,以及亚残运会田径比赛,其中体操比赛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

为了便利大家享受亚运红利,近期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将馆内摆放的体操竞赛器材移除,临时转变为篮球场地,面向公众开放。

想要前去运动的朋友,可以提前在“动感黄龙”小程序上预约(也可通过黄龙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的功能条进入)。

温馨提示

根据黄龙体育中心发布的开放公告,体育馆篮球场开放时间为工作日12:00-22:00,周末8:00—22:00;室内训练馆壁球场开放时间为每日7:00-22:00。

按照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室内场馆均按照不超过场馆核定人数的50%进行限流:黄龙体育馆人数上限180人,室内训练馆人数上限230人,人数达到上限后将实行出一进一。

另外,黄龙体育中心的非竞赛场馆继续保持日常开放。

请前往健身的人员佩戴口罩,配合做好测温验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支部联建共创 激发城建活力 市建设行业系统42个“对子”牵手互促发展 水面清污 用上高科技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杭州体育馆、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和室内训练馆壁球场、临安体育文化会展中心体育馆等亚运场馆,面向公众有序开放。如何预约?攻略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