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栏目首页 栏目动态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使用帮助 栏目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新闻发布>最新发布
 
市建委发布《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邀请市民参与城市道路建设成果体验
hwyst.hangzhou.com.cn  2022年06月27日 08:36:40 星期一

推进城市道路建设,就是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当前,杭州快速路网建设四年行动计划进入收官阶段,预计9月底快速路总里程将达到480公里。今天,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衷心感谢全体市民、所有建设者的支持与付出,并邀请杭城市民参与城市道路建设成果体验,提出更多“金点子”建议。

以下为全文:

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

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艰苦奋战一百余天后,我们迎来了迎亚运城市道路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的收获期,文一西路、江东大道、望梅高架二期等项目陆续建成开通,标志着百日攻坚行动涉及的18条快速路、93条地铁重建道路全面建成,也标志着快速路网建设四年行动计划进入收官阶段。

这是拉开城市空间框架,努力形成城区“1小时交通圈”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城市路网体系全面迭代升级的大事实事喜事。

此时此刻,我们特别向全体市民、所有建设者参与者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衷心感谢市民们的理解与包容。这一百天来,沿线居民们携手经历施工“阵痛”,以最大包容、最强支持、最实行动,参与文明出行,为建设者无声地加油呐喊,成为推动道路建设不断加快的强大动力。

衷心感谢建设者们的坚守与奋斗。这一百天来,建设者们“五加二、白加黑”,不分昼夜地奋战在工程一线。数万一线施工人员披星戴月、马不停蹄抢抓进度,尽最大努力减少施工影响,做最全措施保障市民出行。

衷心感谢监督员们的专业与专注。这一百天来,监督员们不分岗位、不分专业紧盯道路建设质量,用“毫米级”标准、“杯水不溢”要求丈量道路品质,一丝不苟、兢兢业业铸就“幸福康庄大道”。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配合与支持。这一百天来,很多新闻记者、专家学者、基层人员等社会各方集思广益,为我们提出宝贵的“金点子”,第一时间正能量发声,用智慧为城市道路建设鼓劲,用爱心守护城市交通出行温度。

杭州城市建设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你们的理解与支持。在此,谨向所有为城市道路建设无私奉献、热忱关心、有力支持的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为我们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我们将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致力于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始终秉承全市市民共建共享城市建设成果的宗旨和原则,让杭城建设发展变迁日新月异,让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更好惠及全体市民,成为支撑起城市美好生活的重要一极。

为此,我们推出“匠心共筑民心路”城市道路建设成果市民体验日行动,从6月30日起,连续4个半天向全杭城市民发出诚挚邀请,参与城市道路建设成果体验,提出更多“金点子”建议,凝心聚力提升城市道路建设品质。

即日起,大家可登录“杭州建设网”首页或“杭州建设”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报名”“我要提建议”参与进来。

期待与您一起共建共享城市美好生活!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6月27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杭建宣 记者 严佳炜 编辑:陈东
大道如虹筑名城 通衢纵横奔共富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