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栏目首页 栏目动态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使用帮助 栏目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新闻发布>最新发布
 
加班加点勇担当!淳安县政务中心贴心服务不打烊
hwyst.hangzhou.com.cn  2022年10月06日 17:10:00 星期四

“叮铃铃……”9月30日下午,临近下班时分,淳安县政务服务中心生态产业审批窗口的电话铃响了。

“你好,我是浙江杭电永通线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我知道你们快要下班了,我正在来政务服务中心的路上,你可以在办公室等我一下吗?我们这个项目很急,国庆节前要备案完成的!”科长杨中华接起了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急切的声音。

“不急,我等你!”杨中华肯定地回答道。原来出于节约能耗和网络安全的考虑,长假期间淳安县政务服务中心都会采取断电断网。杨中华了解后马上联系审管办督查科郑红明,说明了情况,请求延后断网时间。

郑红明听罢马上联系审管办网络管理员方志隆,推迟断网,保证用电用网通畅, 务必做好保障。

17时21分,浙江杭电永通线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邵丽英赶到生态产业局窗口。杨中华立即全程代办,以企业身份登录进入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开始填报项目信息。

设备清单信息不完整,就联系生产厂家,补充完善设备清单;生产工艺流程不清晰,就联系已经放假回到家里的技术人员,沟通明确生产工艺流程;相关数据不精确,就联系老板和财务人员,确定相关数据;产品特点企不知道,就上网帮助查找,确定产品特点。

在项目备案表填写的过程中,出现平台无法保存,反反复复操作10多次还是不行。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晚上20时,项目备案表都填写好了,就差最后一步!

可是由于系统有问题,多次提交上报都失败了,无法完成项目备案,真是急死人了!方志隆看到这个情况后,积极帮助检查电脑系统,联系平台客服,查找系统问题原因,想方设法排除故障。

21时50分,项目备案终于提交成功了,浙江杭电永通线缆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电线电缆技改项目随之审批通过。

第二天,邵丽英又打来了电话,激动地说:“我们昨天能把这个项目办成,真的很感激!你们审管办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帮我办理业务,不仅服务周到,而且保障得力、协调到位,我真的是发自内心的高兴和感激! ”

据悉,今年以来,淳安县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深入开展“稳企助企、稳进提质”活动,积极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在常态化无休日的基础上,推行涉企无休捷办,联合相关单位组团开展上门服务,让服务对象少跑腿,为企业提供更近、更快、更高效的政务服务,真真切切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出实招、办实事。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陈文婧 编辑:陈俊男
年轻人上网被骗比例最高 这些知识点一定要知道! 感谢他们守护着杭州 国庆长假治安、刑事警情双降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州“民意好声音”奖 杭州网获5项殊荣
·杭网议事厅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