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消费与安全”维权3·15杭网在行动>>杭网维权>>

四个小姐妹看张学友演唱会 1200元买了四张高仿假票(图 视频)

2012年03月12日 19:23:44 星期一  杭州网
 
杭州警方查获张学友演唱会假票180多张 高仿真几可乱真
 
 
上面是假票,下面是真票,您能一眼分出来么?

背面,中间一条防伪带差别很明显。
 
四姐妹看张学友演唱会 1200元买了四张高仿假票
 

杭州网讯 “歌神”张学友要在杭州开唱,听到这消息,可把杭州的歌迷激动坏了,但同时,激动的还有“黄牛们。

上周六晚上,有些歌迷拿着“票”兴冲冲赶到黄龙体育中心,却被拦在了门外不让进,这是到底怎么回事呢?

400元买了原价1580的票却进不了门

3月10日下午,小恬(化名)和她的三个小姐妹,逛到了黄龙附近,在曙光路一个体育学校门口,两个人悄悄凑上来:“晚上演唱会的票要不要,便宜?”

小恬她们停住了脚步,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俩人,“多少钱?”

讨价还价后,小恬她们以400元一张的价格从“黄牛”手里买了4张内场票,而这票原价要1580,而现在只有不到原价的三分之一。

尽管捡了个不小的便宜,但这“黄牛票”靠不靠谱还是个问题,小恬她们还是很谨慎,没着急付钱。

四个姑娘要“黄牛”陪着去检票口,验了票,是真的,能进去,再付钱。

“黄牛”明明“揣着明白”却还是要接着装“糊涂”,对姑娘们说,自己是黄牛,非法的,到检票口怕一下就被抓了。

最后,双方商量了个折中的办法,先付1200元钱,两个姑娘先去验票,两个姑娘和黄牛在一起,验好是真的,再把剩下的钱付清。

结果,票是假的,根本进不去,而当去验票的姑娘打电话给另两个姑娘的时候,其中一个“黄牛”已经拿着钱跑了。

另一个“黄牛”面对姑娘的质问,假装着急地给同伙打电话,说一直打不通,准备跑的时候,被路人和姑娘们抓住,报了警。

182张 21万 17人

这样的假票是不是个案呢?

就在3月10日的中午,警方刚刚查获了一个贩卖“2012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杭州站”演唱会假门票的犯罪团伙。

警方介绍,目前情况还在调查,因此还不能确定,这个团伙和小恬他们的案件是否存在联系,但朋友们以后要去看演唱会,还真要提高了警惕。

关于这个团伙,杭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大队大队长徐浩亮介绍,在此之前,警方收到了一些相关线索,通过网上作战和现场核查等措施,在3月10日上午查明,嫌疑人就落脚在江干区2个旅馆的7个房间里。

3月10日中午,民警当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7人,缴获张学友演唱会高仿真假票182张,涉案票面金额达21.156万元。

两个嫌疑人,许某42岁,江苏人;毛某,41岁,重庆人。

徐浩亮介绍,3月9日,许某等14个专门从事倒卖火车票、演唱会门票的“黄牛”,专门从南京赶到杭州。

3月10日上午,许某到另一间宾馆,向毛某等人买了182张张学友演唱会的假门票,而价钱只不过区区20元一张。

回到自己的旅馆后,许某把买来的假门票发给和他一起来杭州的“黄牛”,就在这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

下页提示》》》高仿假票肉眼几乎无法识别 奥妙还在防伪标签上

作者:记者 方剑锋 文 张凡 图/视频 编辑:王宁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 赵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