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消费与安全”维权3·15杭网在行动>>杭网维权>>

四个小姐妹看张学友演唱会 1200元买了四张高仿假票(图 视频)

2012年03月12日 19:23:44 星期一  杭州网

 

假票的防伪标签不是镭射标签,摸上去有凹凸感。

 
真票背面的防伪带是镶嵌进票里的

假票背面的防伪带是印刷上去的

高仿假票肉眼几乎无法识别 奥妙还在防伪标签上

在治安支队的会议室,民警给拿出了两张演唱会门片,说有一张是真的一张是假的,但记者乍一眼看上去真没看出有什么不一样。

徐浩亮把两张票放在一起,像我们解释这中间的“奥妙”,原来区别就在两处防伪标记上。

在门票的正面,贴着一张防伪标签,内场票是金黄色椭圆形,看台票是紫红色菱形。

“真票采用的是镭射标签,表面平滑,而假票在制作的时候就是印刷的,表面不平整,摸上去明显有凹凸感。”徐浩亮说。

说完,徐浩亮又把票反过来,指着背面一条细细的防伪带,“这也是和真票明显有区别的一个地方。”

这个地方倒是很明显,记者一眼就看出了区别,真票是红色的,假票是白色的,但徐浩亮说,真正的区别还不仅如此。

“真票是整条带子镶嵌进票里,而假票是印刷上去的。”徐浩亮解释说。

民警提醒说,在演唱会现场,都会有大屏幕和宣传车播放相关的提醒,朋友们去买票还是要多看一眼提醒,通过正规渠道购票,千万不要到“黄牛”那里贪小便宜。

目前,对许某等11人已予刑事拘留,对王某等6人已予治安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作者:记者 方剑锋 文 张凡 图/视频 编辑:王宁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 赵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