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6个星期后的小孩可以被送到幼托中心或选择家庭看护中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25 20:49   

据了解,澳大利亚6个星期后的小孩可以送到幼托中心,也可以选择家庭看护中心。不管是幼托中心还是家庭看护中心的老师,都需要有专门的幼儿教育专科证书以及与儿童工作的许可证才可以上岗。

这两者的差别在于,幼托中心往往是一些大型机构,孩子的人数在50个人以上甚至更多,配备各种器材和宽裕的空间,配备多名老师。而且幼托中心往往一位难求,很多孩子都需要排队排很久才会有位置轮到让他们入读,即使轮到了,费用也较为昂贵。而家庭看护中心则是建立在普通的民宅当中,有符合幼儿教育资格的人员在自己家当中辟出一块场地来看护孩子。

由于家庭看护中心通常只有一名老师,政府对这样的看护中心允许看护的孩子的数量有严格要求。一般根据年龄的大小,一个看护中心能够接纳的孩子不超过5个。

来源:  作者:  编辑:徐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