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 议事厅首页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 议事厅简介
当前位置: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统筹城乡发展 推进富民强市>走进五县市>建德市>
 
建德生态有机农产品齐刷刷亮相南京(图)

2010-12-05 20:36    杭州网

工作人员向南京市民介绍建德农产品。

建德有机蛋受到南京市民追捧。

未来将有更多来自建德的农产品摆上南京商场。

    不久的将来 南京市民家中将有更多农产品“建德制造”

    在推介会现场,建德市的15家企业还与江苏省及南京市的相关单位签订了意向合作。在不久的将来,南京市民家中将会有更多来自建德的生态有机农产品。

    杭州茶人茶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建恒告诉杭州网记者,他这次带来的“礼和源”龙井茶,完全有信心打开南京市场。在展销会上,他们公司生产的茶叶受到南京市民的追捧。此外,建德的柑桔、草莓、水产等农产品也受到南京市民的欢迎。

    近年来,建德紧紧围绕现代农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特突的农业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有机农业,不断提升农业主导特色产业,形成了畜禽、蔬菜、柑桔、茶叶、草莓、毛竹、水产等七大主导特色产业和蚕桑、莲子、中草药、干果、油茶等五大特色产业。

    建德市先后荣获中国草莓之乡、中国有机茶之乡、中国优质柑桔之乡,中国高山蔬菜之乡、中国果菜无公害科技示范市和中国果菜无公害十强市,浙江省优势特色产业畜牧、果品强市等荣誉称号。

    建德市农业局负责人介绍说,本次建德市生态有机农产品南京推介会,不仅是一个开拓市场的有效途径,更是建德生态有机农产品的一次集中展示。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蓝震    编辑:王宁    
建德:洋安新城开发重视农民利益建德至杭州城际公交开通 票价35元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