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夜间守护专车”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19 11:14:29 Tue   

每日商报讯 昨天,享道出行在杭州上线“夜间守护专车”,推出“‘享’伴每一程,温暖回家路”主题活动,面向“加班族”、“夜光族”等夜间出行人群提供专业暖心的服务,守护都市夜归人回家路,打造出行行业的“深夜食堂”。

为更好地服务夜间出行人群,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出行体验,享道出行专门甄选经验丰富的驾驶员打造“夜间守护专车”,所有驾驶员均通过夜间场景的专业服务培训。每辆“夜间守护专车”均配备了专属靠枕、一次性蒸汽眼罩等有助于缓解疲惫的配品,让夜归人在温馨的车舱内卸下倦怠,放松身心,一路安心到家。

5月11日-5月22日期间,用户登录享道出行APP,即有机会获得168元夜间出行专属礼包券。不仅如此,享道出行还将持续开展“助力复工复产”专项行动,引导驾驶员夜间前往互联网公司聚集的科技园区接单,乘客在上述区域上述时间段乘车,也可享受5折专属优惠。

作为上汽集团在出行领域与用户的直连“触点”,享道出行在服务品质上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不断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推出全新服务产品,自上线以来,享道出行已陆续推出企业专车、代叫及预约服务。

用安心点亮夜晚,以服务温暖乘客。享道出行“夜间守护专车”用安心、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为都市夜归人带去身心慰藉,传递温暖正能量。同时,享道出行也希望借此活动为杭州“夜经济”恢复和发展提供出行便利,助力杭州都市夜晚更具活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