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网议事厅>>问计于民>>红楼问计>>九堡大桥北接线、沪杭高速下宁路连接线、320国道整治工程设计方案公示>>相关新闻>>
沪杭甬高速余杭沿线景观工程已完成50%
2009-09-11 17:44:23杭州网

 

王金财副书记在沪杭甬高速南苑段景观林施工现场。

杭州网讯 9月10日,杭州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一绕四线”整治工作会议。上午,市委副书记王金财同志来余杭调研沪杭甬高速公路沿线景观林工程建设情况。

余杭区沪杭甬高速公路沿线景观林工程包括临平出入口节点绿化工程、南苑街道段景观林工程、乔司镇段景观林工程和农林集团段景观苗圃工程。设计新增绿化面积约60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5565万元。

该路段的绿化工程,由区林水局牵头,区绿化办、区农林集团、乔司镇为建设主体。自8月20日全面进场施工以来,工程被快速推进。到9月9日为止,地形处理工程基本完成,共完成绿化种植30万平方米,已完成计划任务的50%。

王金财副书记一行来到沪杭甬高速公路沿线南苑街道段一标段景观林工程。在详细踏勘了现场并听取相关工程汇报后,王金财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该工程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整体景观效果。特别是对余杭区在景观林带中开挖部分河道(池塘),不增填客土这一做法,认为很好,这样既能解决原地势低洼问题,节约工程造价,又解决了绿化带的灌溉问题,减少日后的养护成本。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童文洁    编辑:方志华    
 
相关新闻 更多>>
· 城郊与杭州主城区联系更加紧密 “二路一线” ...
· 九堡大桥北接线下月开工
· 临平依托高铁地铁去上海虹桥30分钟来杭州武 ...
· 九堡大桥第二个拱下月要推进钱塘江 明年年底 ...
· 九堡大桥建设突破最关键点 第一个主拱推至江 ...
· 320国道富阳段改建工程通过验收 将于今年 ...
· 半山康桥路跨运河桥通车
· 向晴天灰雨天泥的半山挥手作别 半山地区“五 ...
· 市民代表参观考察“十纵十横”道路综合整治工 ...
· 沪杭甬高速余杭沿线景观工程已完成50%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