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首页 | 议事厅首页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 议事厅简介
当前位置: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统筹城乡发展 推进富民强市>走进五县市>建德市>
 
建德生态有机农产品齐刷刷亮相南京(图)

2010-12-05 20:36    杭州网

    

  建德市生态有机农产品南京推介会活动现场。

杭州市副市长何关新致贺辞。

 农业龙头企业与南京市相关企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杭州网南京讯 12月5日上午,建德市生态有机农产品南京推介会在南京建邺万达广场举行,这也是建德在浙江省以外举办的首次农产品推介会。

    杭州市副市长何关新,浙江省农业厅副厅长冯一鹤等领导专程从杭州赶到南京祝贺,江苏省及南京市的相关领导也出席活动。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建德农产品集体亮相南京

    在今天的推介会上,建德市农业龙头企业家们从建德家乡带去了最新的农业产品,向南京市民推介。

    浙江山水郎食品有限公司是杭州市农业龙头企业,老总陈卫平亲自来到南京推介会上,向南京市民推销自己公司生产的风味鱼干、新品醉鱼、鱼粒等休闲即食鱼制品。

    陈卫平告诉杭州网记者,这次建德市政府组织的农业龙头企业参加南京推介会,他认为非常好。“这次来南京,政府为我们搭了这么好的平台,我们也会尽力将建德的生态有机农产品推荐给南京市民,打开南京市场。”目前,该公司正与江南大学合作,致力于开发优质农产品。

    据建德农业局负责人介绍,像浙江山水郎食品有限公司这样的农业龙头企业,在建德有50家,其中杭州市级龙头企业28家,浙江省级龙头企业3家,农民专业合作社440余家,农产品专业市场12家,注册农产品商标178个。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蓝震    编辑:王宁    
建德:洋安新城开发重视农民利益建德至杭州城际公交开通 票价35元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