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新闻发布>最新发布
 
定啦!浙江省高考及选考这样安排!
hwyst.hangzhou.com.cn  2020年04月24日 14:53:27 星期五

杭州网讯 定啦!2020年浙江省高考及选考等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出炉!考试信息确认和缴费全部在网上进行。具体安排有哪些?考生们快来看看。

高考各科考试时间

此前,根据教育部“高考延期一个月”的统一部署,今年高考语文、数学、外语科目考试时间已明确。

今天,我省2020年7月选考、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时间安排也出炉了,汇总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考试信息网上确认

信息确认对象和要求

高考外语、选考信息确认对象为已进行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选考每生限选3科,每科最多报考2次。选考科目在首次报考确定后不得更改。外语首次考试成绩既用于评定学业水平等级又可用于高考,第2次报考仅用于高考。

职业技能理论考试信息确认对象为已进行2020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报名,并已报考过技能操作考试的考生。理论考试信息确认的类别须与已参加的操作考试类别一致。

信息确认程序和时间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20年5月8日9:00至5月15日17:0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行考试信息确认,办理网上缴费。

特别提醒

未进行考试信息确认、或已确认但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考生请及时上网操作,逾期(时)将不予办理。考试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徐文杰
三年改造计划年内收官 杭州今年持续推进最后2000个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改造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杭网议事厅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热心网友称赞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6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民之家”2015年度“红旗窗口”
·“杭网议事厅” 荣获“2014年度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
邮编:310041
热线:85052222
新浪微博: @杭网议事厅
微信ID: hzwhwyst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