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记者出击
 
杭州一好心人帮忙倒车却险些闹出大误会
hwyst.hangzhou.com.cn  2015年10月21日 16:08:57 星期三

杭州网讯 10月19日晚上9点多,杭州四季青派出所接到市民徐先生这样一个报警:“我的手机放在车里不见了,可能是被人‘拿’走了。”

派出所民警马上赶到现场。据徐先生介绍,不见的是一台iphone6手机。徐先生妻子告诉民警,之前夫妻俩外面吃完晚饭开车回到小区,但小区很多车位都已经停了车。

夫妻俩找了好一会儿,终于发现有个空的车位。但因为这个停车位比较小,徐先生倒了好一阵车还是没停进去。

就在徐先生焦急时,一名看上去30来岁的陌生男子正好路过。他看到徐先生碰到的窘境,主动在车旁帮忙指挥。即使这样,徐先生还是没能把车倒进停车位里。

这时,这名陌生男子开口了,说:“要不我来帮你试试!”

徐先生也没其他招,下了车让这名陌生人上车。对方的倒车技术确实棒,才没两下就把徐先生的车给倒进了停车位。

陌生人帮了忙后就朝着徐先生小区走进去。徐先生则还在车旁边回味这人刚才用的倒车技术。也就在这回味过程中,徐先生突然发现自己放在车里的手机不见了!

徐先生在车里翻了一遍,然后又摸自己的口袋,最后还翻了一遍妻子的包,都找不到手机。糟了!看样子手机是真丢了!徐先生怀疑是刚才那个帮忙倒车的人把手机“拿”走了。

民警马上带着徐先生去查该小区的大门监控,发现并没有人从小区走出来。这也就表示这名帮忙倒车的人很可能是小区住户。接着,民警又给徐先生的手机打电话,发现手机并没有关机。

综合这两条,民警认为事实未必像徐先生怀疑的那样,于是让徐先生再仔细在车内找一遍。

没几分钟,徐先生在驾驶位下面找到了自己的手机。 这件事最终证明是一场误会,之前帮他倒车也确实是个好心人。徐先生对自己因为没寻找仔细就怀疑那位好心人感到很抱歉,同时也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黄胜 编辑:陈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网议事厅” 荣获“2014年度人民建议先进集体”称号
·省政协常委陈琪一行考察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走进市民之家聆听新年新期待
·2014年记者节 杭州网记者进社区
·“杭网议事厅”获2013年度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网议事厅”再获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杭网议事厅获“市民之家”年度红旗窗口殊荣
·杭网议事厅加入"四位一体"联动运行工作模式
·“杭网议事厅”荣获人民建议集体奖
·杭州网荣获中国城市网站联盟三项大奖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
邮编:310041
邮箱:hwyst@sina.com
热线:85052222
新浪微博: @杭网议事厅
微信ID: hzwhwyst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