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政策库
 
到2015年时杭州产业结构要以服务业为主
hwyst.hangzhou.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6:30:59 星期二

杭州市“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初稿中,两个力争实现的“率先”很醒目——即到2015年,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占生产总值的比重超过50%,率先形成以服务业为主的产业结构;全市人均生产总值接近2万美元,确保杭州率先实现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

昨天下午,杭州“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戌标,市政府秘书长许小富参加会议。

杨戌标要求,将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贯彻到杭州“十二五”规划编制中,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以改革开放、自主创新为动力,以顺应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生活新期待为追求,坚持转型发展、人本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统筹发展基本原则,力争实现“两个率先”。

杨戌标还提到,“十二五”规划编制要注重延续性和关联性,在进一步加深对现状再认识基础上,坚定不移地落实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加快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形成消费、投资、出口协调拉动经济增长新局面,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一手抓传统优势产业改造提升,实现速度与质量的协调发展。

全市各部门和各区、县(市)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

同时,加强专家咨询,发动社会公众献计献策,增强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公共参与度,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佳佳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网议事厅网友炳叔给白岩松送“礼物”
·生活品质新趋势 杭网议事厅再度上榜
·邵占维考察杭网议事厅 关注网上民声
·杭网议事厅入选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年度区块
·王国平对“杭网议事厅”未来发展提出期望
·王国平调研杭网议事厅
·杭州网荣获市委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 贺国强考察“杭网议事厅”为民服务情况
·人大代表建议要加大对杭网议事厅的宣传
·蔡奇:发挥杭网议事厅等沟通平台的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邮箱:hwyst@sina.com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