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政策库
 
关于加强2012年度中高考期间建设施工噪声管理的通知
hwyst.hangzhou.com.cn  2012年06月03日 11:26:37 星期日

各区(开发区)建设局,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委系统及直属各有关单位,各施工、监理企业:

2012年度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保证考生在中、高考期间有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根据《杭州市环境噪声管理条例》及市政府《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的通告》的相关要求,结合行业特点,现就做好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在中高考期间,各施工企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行业的有关规定,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严格控制施工活动产生的噪声、废气及光污染等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的影响;并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在中高考期间(6月2日22时至6月9日6时、6月11日22时至6月17日6时),除抢修、抢险工程外,杭州市区所有建筑工程,禁止进行夜间施工作业。

二、2012年6月7、8、9日高考日和6月17日、18日中考日及其它时间的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听力等三项考试日,考前半小时至考试完毕各考点周边禁止建筑施工作业和建筑物内装修作业。

三、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及各级管理部门在中高考期间要加大对所管辖范围内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管理力度,特别是加强对临近考点及周边有居住区工程项目的管理,进一步督促施工企业落实现场降低施工噪声等技术措施,要加强宣传教育,组织开展一次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不严格遵守的要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尽量减少施工活动对周边群众生活的影响,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二O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周曦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活动预告:周五“12345”携手“杭网议事厅”走进东新街道
·“杭网议事厅”获得“市民之家”2012年一季度流动红旗
·杭州部署加强互联网管理工作 办好“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成功入选全国“社会管理创新案例”优秀案例20强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登上市两会宣传屏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2011年度优秀窗口微博
·市领导慰问杭州网采编人员
·市民代表承诺要为杭州民主民生贡献力量
·杭网议事厅荣获杭报集团“最佳新媒”奖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杭州市“名专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邮箱:hwyst@sina.com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