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首页 频道首页 专题首页 直击现场 精彩图片 相关新闻 网友寄语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网友寄语>>
朱家祺:请杭网议事厅多多“抛砖引玉”
hwyst.hangzhou.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1:14:55 星期一

杭州网讯  在得知自己入围金点子获奖名单时,市民朱家祺这样向记者坦言道:“钱江新城对于我们市民来说,越来越具有吸引力了!市民之家是杭州人自己的办事家园,我们提金点子,也是以帮助它提高、完善为出发点的。”

朱先生告诉记者,在网上发帖子提金点子的,是他的妻子朱文琴。这夫妇俩名字相近,更为难得是,他们共同对“市民之家”的关注,期盼它越办越好的这份心思。

前后五次实地考察市民之家

朱家的“金点子”一共包括了五个方面,从公共设施到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观察细致入微,所提的意见也非常中肯。

“我觉得,市民之家的名字就取得非常好,市民自己的家园,一下子让我们产生了一种主人翁的感觉。既然市民是主人,那么我们当然会去爱护它、完善它。”朱先生介绍,自己包括其家人先后五次来到市民之家,或参观,或办事,“可以说是看着它成长、进步的。”

抛砖引玉 请杭网议事厅多做议题

对于杭网议事厅即将正式开通,朱先生也是充满了期盼。“我一直都是杭州网的忠实网友,感觉这是一个亲民的、亲切的网站。”

朱先生希望,杭网议事厅能多做一些主题策划,作为抛砖引玉的“线头”,“成为我们老百姓发表意见、想法的平台。”

他举了个例子,现在杭网议事厅征集普通网友对办好“两家两中心”的金点子,这就非常好。市民之家刚开办不久,有一些不足之处和考虑不周全的地方也是在所难免的。“如果没有杭网议事厅这个平台,我们网友即使有意见,也只能随便发发牢骚,普通老百姓的想法也得不到很好地体现。”

在杭网议事厅即将开通之际,朱先生代表全家人寄语,希望杭网议事厅能架起杭州各有关职能部门与网民沟通的桥梁;也希望杭州市民能借助这个平台,充分发表对杭州城市发展的见解、建议和意见。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童文洁 编辑:严勤
 

“杭网议事厅”是杭州网上创建的一个新的网络频道,是由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宣传部、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杭州网承办,杭州市直有关单位,各区、县(市)协办。
    “杭网议事厅”肩负反映民情、分析民情、引导民情、解疑释惑、排忧解难、服务决策的重任,旨在更好地发挥网络、网民在民主促民生中的重要作用,使网络成为构建党政、媒体、市民“三位一体”,党政、院校、企业、媒体“四界联动”的以民主促民生工作机制的重要平台。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称之为:“此事是我市实施‘民主民生’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
    “杭网议事厅”网络互动平台下设“问计于民、热点热议、网上服务、民生恳谈、新闻发布”等十余个栏目,同时在市民之家二楼拥有实体平台。

网友寄语
·祝晓乐:发动我的学生都来为市民之家当志愿者
·孟继华:为“市民之家”出金点子成了我的习惯
·马笑晶:希望“杭网议事厅”成为文明软实力的重要代表
·朱建华:祝“杭网议事厅”越办越兴旺!
·视频:热心网友寄语杭网议事厅
·网友申浩:好的心态提出好的建议
·吴芸:第一次做客“杭州网” 感受如家般的亲切
·朱家祺:请杭网议事厅多多“抛砖引玉”
·刘海燕:愿杭网议事厅树百家争鸣之风,成杭城和谐之美
·乔刚:走进“杭网议事厅”,建言献策诉真情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谢洁青、周曦 网页设计:葛颖蓓
在得知自己入围金点子获奖名单时,市民朱佳祺这样向记者坦言道:“钱江新城对于我们市民来说,越来越具有吸引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