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政策库
 
推出112个中层干部跨部门竞岗交流职位
hwyst.hangzhou.com.cn  2010年08月21日 09:52:32 星期六

日前,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开展杭州市百名中层干部跨部门竞岗交流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深化我市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通知》指出,近期将在我市范围内开展百名中层干部跨部门竞岗交流工作,由市直单位和八城区联合推出的共计112个跨部门竞岗交流职位也将同时面向市直单位和八城区符合条件的干部报考。

此次跨部门竞岗交流的职位共计112个。其中市直单位中层职位74个(正处级领导职位2个,副处级领导职位66个,市属企业中层副职职位6个),八城区中层职位38个(正处级领导职位1个,副处级领导职位35个,区属企业副职职位2个)。《通知》分别从目的意义,竞岗交流的职位、范围、方式,竞岗交流的资格条件,竞岗交流的时间安排与方法程序等方面展开论述,并提出具体要求。《通知》强调,平职竞岗交流、竞岗提拔交流均可,市直单位、八城区范围内各部门(单位)之间进行交流,且不得参加本部门(单位)职位的竞岗。

《通知》对参加领导职位及企业副职职位竞岗交流的人员提出要求:参加正处级领导职位竞岗交流的要求现任副处级领导职务且任职时间满两年(任职时间计算到2010年月31日,下同),或现任正处级领导职务,或现任正处级非领导职务,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5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等要求;参加副处级领导职位竞岗交流的,要求现任正科级职务且任职时间满三年,或现任副处级领导职务,或现任副处级非领导职务,年龄在42周岁以下(1968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参加市属企业中层副职职位和区属企业副职职位竞岗交流的,要求现任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正科级职务,任职时间满三年,或市属企业内设机构正科、所属企业中层正职,区属企业中层正职,任职时间满三年;现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职务,或市属企业内设机构副职、所属企业副职,区属企业副职。年龄在42周岁以下。

《通知》就如何深入开展这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领导。要分工协作、落实责任、强化监督,组织实施好跨部门竞岗交流工作。二、深入发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深入、有效的宣传动员好全体干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三、密切配合。要详细计划、周密安排,形成党政、媒体、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良好环境氛围,齐抓共管推进跨部门竞岗交流工作长期有效的开展下去。

据市委组织部透露,跨部门竞岗交流工作从8月中旬启动,至9月中旬结束,大致安排一个月时间。其中8月18日至21日,全市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动员;8月20日至24日,组织部门统一组织推荐报名工作;8月25日至26日,各目标单位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8月28日进行笔试;9月初进行面试;9月上旬安排组织考察工作;9月中旬按规定进行任用公示。

据悉,开展百名中层干部跨部门竞岗交流,是贯彻中央《规划纲要》要求,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这将为进一步盘活我市干部资源,优化我市干部结构,加快我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本站记者 韩波)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网 作者: 编辑:童文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网议事厅入选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年度区块
·王国平对“杭网议事厅”未来发展提出期望
·王国平调研杭网议事厅
·杭州网荣获市委社情民意直报点先进单位
· 贺国强考察“杭网议事厅”为民服务情况
·人大代表建议要加大对杭网议事厅的宣传
·蔡奇:发挥杭网议事厅等沟通平台的作用
·呼和浩特考察团到访“杭网议事厅”
·“杭网议事厅”受到网友追捧
·开通至今“杭网议事厅”点击量超180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邮箱:hwyst@sina.com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