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市民代表为杭州民主民生出力>>
关于规范管理杭州出租车行业的建议
2012-01-20 15:57:51杭州网

出租车行业是一个城市文明重要窗口,杭州已经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出租车应成为杭州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我曾经是出租车听证会代表,对出租车行业服务较为关注!

建议如下:

1、规范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进行岗前培训,驾驶员对杭州的道路、景点、景区等重要设施有比较全面的了解;

2、严格治理出租车行业管理,应对出租车行业协会领导进行调整(部分驾驶员反映行业协会领导变向谋私收取费用);

3、给予出租车驾驶员缴纳医疗和社会保险;

4、严格打击东南西北及火车站黑车黄鱼车行为,运管处承担主要责任,曾经到火车站暗访,看到运管监督车见到黄鱼出租车存在勾结现象,视而不见!

5、对出租车内外环境严格管理,出租车内部环境脏差现象严重,香烟垃圾不清理等。希望出租车成为杭州文明的重要一扇窗!

6、组成专业调查组调查到底杭州有多少出租车在运行,很多车因为找不到驾驶员停运,严查出租车行业协会秘书长等人,很多驾驶员对他们敢怒不敢言!

来源:杭州网    作者:网友 薛士强    编辑:周曦    
 

2011年杭州面向全市公开招募首批“市民之家”市民代表。在最终入选的203名首批市民代表中,15名由“杭网议事厅”推荐。作为杭州民主民生权威平台,“杭网议事厅”积极参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实践,并一直致力于对网络社会的公民意识进行培育和引导。我们希望通过推动“市民代表”的工作,进一步网聚民智,推进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

更多>>
· 市民代表如何发挥作用?
· 杭州有了市民代表队伍
· 首届“市民之家”市民代表工作会议举行  ...
· 首批“市民之家”市民代表候选人员名单公 ...
· 市民代表招募报名工作结束 市民渴望参政 ...
· 杭州公开招募首批市民代表200名 其中 ...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