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频道首页 网上服务 热点热议 问计于民 新闻发布 民生恳谈 记者出击 政策库 我们圆桌会 使用帮助 频道简介
  所在位置: 杭网议事厅>新闻发布>最新发布
 
杭网义工公益市集开市啦(图)
hwyst.hangzhou.com.cn  2012年10月14日 12:59:39 星期日

    

杭网义工公益市集在黄龙体育中心开市

摊位包括了杭网义工分会的几个主要项目

今天总共开设了10个义卖及招募摊位

各种琳琅满目的小东西都是低于市场价出售

不少市民前来采购

    杭州网讯   爱心义卖,杭网义工继续在行动。今天黄龙体育中心迎来了社区街道“排舞大赛”,杭州网义工分会也将公益集市开设在了比赛场地周围。

    这一次是杭州网义工分会公益市集首次正式开市。

    公益市集项目由杭州市社会复合主体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批复成立,主要为弱势群体、公益团体搭建平台,集市设置以物换物、爱心义卖、跳蚤市场等区域。

    今天义工们总共搭建了10个摊位,有“爱心义卖”、 “供益店”、“爱在衣加一”、“乐居合作社”等,通过前期不断的筹集,义工们将收集到的物品以低廉价格出售给市民。

    “以物换物”区域,用于闲置物品现场交换;爱心义卖”区域,通过前期申请审核,由公益组织等合法机构进行物品的爱心义卖,义工负责人表示所得款项全部用于事先公布的公益项目,账目公开透明。

    记者对比了一下,义工们开设摊位的大多数商品,都是低于市场价,但商品是全新的。义工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虽然是第一次正式开张,但是“生意”比预期的要好。

    “前期只能临时寻找活动场地,将公益市集慢慢推广开来。接下来,我们会寻求一个长期的场地,让杭网义工公益市集长期化经营下去。”

    据了解,公益市集的全部活动受杭州市慈善总会监督,对弱势群体和社会公益组织免费提供摊位,大学生创业者、下岗再就业人员、无公害产品直销农户、创业公益人士,以及参与扶持公益的组织或企事业单位,均可积极申报。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高颖田 编辑:徐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网议事厅动态
·“杭网议事厅”走进白杨街道 望公交更便捷
·热心市民称赞杭网议事厅进社区很贴心
·网友赞议事厅 建议采用回访制让平台更贴心
·“杭网议事厅”走进清波街道 聆听市民需求
·议事厅入选全国“社会管理创新”优秀案例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登上市两会宣传屏
·“杭网议事厅”被评为2011年度优秀窗口微博
·市领导慰问杭州网采编人员
·市民代表承诺要为杭州民主民生贡献力量
·杭网议事厅荣获杭报集团“最佳新媒”奖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南大楼518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邮编:310041
邮箱:hwyst@sina.com
热线:85052222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