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网议事厅 | 网上服务 | 热点热议 | 问计于民 | 新闻发布 | 民生恳谈 | 记者出击 | 政策库 | 使用帮助 | 频道简介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如何缓解杭城交通难>>网眼看交通>>
 
杭州交警:事故多发路段警车亮灯预警
2010-12-15 21:13:07杭州网

    今日,我市普降大雪,大部分路段已出现积雪现象,对道路通行带来了严重影响。为切实做好冰冻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杭州交警立即成立抗雪防冻交通管理指挥部,实行24小时统一调度指挥。

    交警支队和大队两级指挥系统启动雨雪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预案,加强路面情况的监控,强化交通指挥调度。同时加强值班备勤力量,在保证正常执勤力量的基础上,增加通宵巡逻的警力。市区1400余名交警和1600余名协勤人员全力以赴,机关所有警力全部充实一线执勤。

    各区交警大队已积极向当地政府汇报并提请协调指挥市政建设、交通、民政、环卫等部门,做好扫雪除冰应急力量和融雪防滑等相关物资的准备工作。同时,立即对辖区所有道路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认真查找管理薄弱环节,结合道路和交通流特点,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对桥梁、高架、隧道、涵洞、沿河路段等易积雪结冰、发生险情的重点部位的巡查,及时采取设置临时限速标志、录音喇叭喊话和亮警灯提示、增派警力严防死守等有力措施;要通过开启警灯、车载电子显示屏等方式,警示过往车辆注意交通安全。特别是绕城大队加强了巡逻管理,根据实际雨雪情况会同业主单位、路政部门启动应急预案。

    今晚起,各交警大队均安排了警力加强匝道、弯路、陡坡等路面的巡逻,发现积雪、结冰路段,即与所在辖区城管办联系对接,加强扫雪工作,把影响道路通行和安全的问题消除在明日早高峰之前。因积冰积雪实行封道的路段,相关交通安全设施及预警工作将及时到位;事故多发路段及时安排警车亮灯预警。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杭交宣    编辑:徐洁    
 
  精彩图片 更多>
庆春路过江隧道 ...
游客爱骑免费单 ...
杭州公交16日 ...
杭州三纵五横快 ...
九堡大桥昨日合 ...
古墩路延伸段通 ...
  网眼看交通 更多>
· 旅居德国十年的杭网网友为杭城缓 ...
· 杭州新辟公交填补古墩路江虹路空 ...
· 平安夜、圣诞节杭城交通出行指南 ...
· 公共自行车最晚可以9点半还车了 ...
· 地铁施工延安路平海路行车请留意 ...
· 冬至交通出行指南
· 杭州交警:事故多发路段警车亮灯 ...
· 杭州公交16日早高峰增加发车3 ...
· 萧山40辆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投 ...
· 道路路面划定车位的程序是怎样的 ...
· 道路路面划定车位的程序是怎样的 ...
  媒体报道 更多>
· 周日起,过德胜高架这样走
· 下周二起可走庆春路过江隧道
· 德胜快速路西延工程动工在即,沿 ...
· 运河新城核心区最重要南北向道路 ...
· 庆春路过江隧道将通车 听首歌的 ...
· 因德胜高架西延工程施工 部分路 ...
· 延安路综合整治明年启动 整条路 ...
· 交通拥堵费 杭州备而不用
· 杭州三纵五横快速路网 三年全面 ...
· 体育场路往东延伸到秋涛路、昙花 ...
· “局外人”也有了交通管理权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