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网议事厅>>热点热议>>购物维权投诉专区>>网购投诉相关报道>>
《淘宝网上屡购假九阳豆浆机》追踪报道
2010-05-25 11:16:06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网419号报道了《淘宝网上屡屡购得假九阳豆浆机,消费者遭遇退货难》的投诉后,又有很多消费者和杭网记者联系,都是反映同样的问题,淘宝网的客服也在一一的帮消费者处理退货事宜。

   但海口的小姐却说:“她对淘宝网的处理很不满,为什么只是退款?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购得假货,销售商要假一赔一,可是这赔的一至今没能拿到。由于是在淘宝网上购买的,她只能找淘宝网理论,但是现在她对淘宝网这样的处理态度有点失望。”

小姐给杭网记者发来的投诉信原文如下 

  
 
记者先生:
    您好!感谢您的帮助,如果不是您的支持,我可能到现在连本金都没有拿回来。
  我就此事5次主动跟陶宝网客服联系:
  第一次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叫:彭涛(先生); 第二次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叫:辛宜(小姐);第三次4月2号下午13:40分,接电话工作人员叫:何梅(小姐);第四次:4月7号上午9:30分,希秀小姐接电话;第5次 是5月1号 绍燕小姐接电话,(这些接电话的人的名字可能是音同字不同)他们无一例外的一直要求我退货,其中4月7号的希秀小姐说如果我不退货,会给我两次机会,否则会将我的货款打到对方的帐上去,这其中在4月19号您是上午10:30给我打电话后,陶报网客服在当天中午12:00一位叫叶玲的小姐来电话告诉我会在当天把我的本金311元退给我,我当时就问她赔偿和假货怎么办,她说这个事情由她来处理,要我等她的电话,直到现在这位叶玲小姐没有跟我任何联系,我对陶宝网这种言而无信深感失望,于是我5月1号又给陶宝网打去电话和发去电子邮件,现将他们回复的电子邮件帖服上来,内容如下:

dyt66289916, 您好:
    您的来信已经收到,我们将热诚地为您服务!
    您好!关于您的交易2010032196921459,您的卖家同意不退货退款,故此交易我们操作不退货退款,请您知悉,感谢您的支持!

  对于陶宝网这个处理结果我无法接受,我要求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假一赔一对我进行赔偿,也就是我买的291元一台,根据这个价对我进行赔偿,假货我不要,要求赔偿后货直接退给陶宝网。

  最后对您给与的帮助,深表感谢,对于陶宝网,非常失望,希望您继续关注此事,谢谢!我将会把所得赔偿全部捐献给玉树灾区,谢谢!
 
 
                                                            雷倩 敬上

厂家出具的该产品为假九阳豆浆机的鉴定报告

    杭州网记者电话联系淘宝客服的张先生,张先生表示马上和雷小姐联系,和客服核实后为她办理此事。同时杭州网记者也希望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一定要当心假货陷阱。

来源:杭州网    作者: 记者 钱炜    编辑:李建刚    
 
 
 
相关报道 更多>>
· 网购引起的质量问题找谁索赔?
· 淘宝买的美瞳隐形眼镜 让爱美的女生 ...
· 网购的花瓶要退货 快递公司却不肯收 ...
· 中消协提醒公众:网购机票需防风险
· 谁来为我的网购大牌包验明正身?
· 明治问题奶粉召回不含中国地区 代购 ...
· 小心网购返券成连环套
· 网购的煮蛋器送达时外包装已破损 申 ...
· 网购纠纷找淘宝 求助百度搜出“李鬼 ...
· 高朋网承认售假,网购奢侈品要谨慎
· 网购“日高”登山鞋 假的!
· 虚拟社会不虚拟 网上消费要多个心眼 ...
· 用支付宝交易也要小心!淘宝惊现第三 ...
· 《淘宝网上屡购假九阳豆浆机》追踪报 ...
· 淘宝上“拍”了一件宝贝 不料被“钓 ...
· 淘宝网 销售真货店铺也遭遇被强行下 ...
· 淘宝封店后续:“冻结支付宝资金”绝 ...
· 淘宝封店无规律 谁来保护卖家的利益 ...
· 淘宝上买手机充值卡 3天 ...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周曦